鲜嫩白玉蜗牛

周黄/你恋爱的模样1~9

汪X喵:

1.

黄少天是真的好喜欢周泽楷。
周泽楷也真的好喜欢黄少天。
还是朋友的时候看对方的眼睛里都有好多好多温柔,像是飘在天上的巨大的粉红色棉花糖。放到微波炉里转一个好像就能融化,变成一滴滴粉红色的雨点。

2.
黄少天一直觉得周泽楷说喜欢自己的时候怎么可以那么好看。
那时候他对周泽楷说:
“周泽楷你能不能多开口啊!我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要找你聊天,你不要嗯啊哦了好不好!你在聊天还是听单口相声啊!”
然后在炎炎夏日滚烫的阳光里,周泽楷回答他:
“谈恋爱呀。”
黄少天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说完后嘴角的弧度,那么那么好看。

3.
黄少天很喜欢植物。和周泽楷买回来第一株仙人掌的时候把小小的带着刺的植物放在宿舍阳台的栏杆上。一整个下午去了数不清次数的阳台。
周泽楷看他在阳光照耀下低着头看他的仙人掌,突然黄少天隔着玻璃冲他笑:
“周泽楷周泽楷!你给他取一个名字好不好!”
他记得黄少天眼睛亮亮的、笑得很开心,觉得黄少天真是可爱极了。

4.
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他们是大一。都是第一次恋爱。
晚上大家都上了床睡觉,黄少天突然收到周泽楷的短信:
“叫你…少天?”
黄少天撑起上半身看斜对面埋在被子里的周泽楷,隔了几秒又是一条短信:
“亲爱的?”
于是黄少天偷偷摸摸爬下床又爬到周泽楷床上,黑暗里特别特别轻地在惊呆了的周泽楷耳朵旁边说:
“你喊我什么都可以的呀,楷楷!”
然后再蹑手蹑脚爬回去。


5.

黄少天喜欢水果。
苹果削好皮的第一口,脆生生的咔嚓一声。西瓜切半正中间的地方,用勺子挖出半个球型。
芒果切花一口一块,软软糯糯甜味不要钱。拨好的荔枝晶莹剔透,咬下去汁水飞溅。


但周泽楷第一次吻他的时候突然停在几厘米外,呼吸温热急促,甜过所有水果。



6.
周泽楷其实很喜欢粘着黄少天,喜欢蹭黄少天。
看电影的时候看到男女主拙劣地演绎爱情,明明没那么心动,也想蹭蹭黄少天。
坐地铁的时候看见人来人往一站站地开过,明明没那么拥挤,也想蹭蹭黄少天。
高数课的时候看见老师在讲台上唠唠叨叨,明明没那么简单,也想蹭蹭黄少天。
哪怕穿了黑色毛衣会把黄少天最喜欢的毛衣沾上黑毛。也要蹭蹭他。
就是喜欢蹭他,然后看他毛毛躁躁地推开自己、不经意间脸红。



7.

周泽楷在远处看到黄少天,靠着栏杆和一群人说说笑笑,笑得很灿烂的样子。
等到黄少天走了,周泽楷很快地跑到栏杆那里。他用手摸了摸黄少天刚才靠着的那段栏杆。
其实已经没什么温度了,但还是比别的凉冰冰的感觉暖上一些。
好喜欢这个温度,他笑着想,是黄少天的温度啊。

8.
两个人一起去图书馆复习,走着走着黄少天突然扑哧笑了一声。周泽楷不解,看他。
黄少天努力绷着脸摆摆手说:“没什么没什么。”脸上的笑意时刻要破壳而出的架势。
过了一会儿。
走着走着周泽楷也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9.
黄少天做什么都冒着粉红色泡泡。
周泽楷做什么也冒着粉红色泡泡。
一戳就会扑地破开了,然后变成好多好多粉红色泡泡。
发短信也是、打电话也是。
上下课也是、吃三餐也是。
连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是。
满世界好多好多粉红色泡泡。



-tbc-

写到此处容本汪跑尸明天再战

上一篇 下一篇

© 鲜嫩白玉蜗牛 | Powered by LOFTER